NAIshiro

乙棘好香!!!

【剧透预警】关于本志176话结合推上讨论的一些自我感想

(微乙棘倾向有)

总之,谢谢你,jjxx…提供了很多格很尊的骨子哥。


难以置信的骨子哥对小妹妹直言:你连朋友之类、恋人之类的都没有吗?

十分看重和朋友的联系的骨子哥你真的很会戳别人。

"为什么要为了自己之类的(这种事物)而这么拼命啊?"↓(176话)对小妹妹这种观点不赞同的问号脸。实际上这里对于后面要提到的自毁倾向为朋友而战的意志已经表现的很明显了。




①就算是【到之前为止都没有朋友】的自己也不能认同这种孤寡到死、只为自己而战的观念。

(虎子也是继承爷爷遗志想在众人簇拥下死去。确实两代主角这点有对应上)

#所以你现在是除了朋友还有…恋人…是吗…骨子哥…?…啊?

#啊我懂了,是同级生是吧。现在还重伤了是吧。


②一个挺重要的信息。

骨子哥说  到前不久为止一直没有朋友  的话就是说,棘可能是骨子哥这辈子第一个男性友人

到小时候医院碰到里香为止也是看起来一直都没有朋友。

骨子哥,惨。

反过来棘因为jjxx一笔带过的描述,和骨子哥经历相似。不过可能以前也有朋友,但是被他自己误伤(甚至是误杀) ​​了,从此远离别人。可能很长一段时间也是独自一人度过的。【所以从骨子哥一来高专,棘就对骨子哥非常在意——到甚·至·熊·猫·都·看·出·来的地步】


③看樱花妹的讨论发现这点也很对。

如果没有朋友之类的联系的话,就会变得像0卷那样。

开篇因为罪恶感而尝试自丨杀,或者是为了救朋友把自己献祭给里香、准备在此间事了和里香一起逝去…(自毁倾向)

只要给一个理由(为了朋友),杀人也可以。这也可能是骨子哥现在活着的动力。

为了朋友而活着而战斗。

(0卷就是,不管你说的是否正确。但是你侮辱/伤害了我朋友。所以我不赞同你/要杀了你。

在这段的时候夏油给骨子哥的评价很正确。出于成年人的观点。)


现在也是在为了朋友而战斗。


确实只能说不愧是特级…偏执的部分真的也很毁灭性!



与主题无关:

#消失贼长时间不是我弃了而是经历了去剧场n周目后一次比一次emo每次都是一emo就去挖煤然后躺着不想动,现在d了超多谷子,大量时间都用在了挖煤和拆快递上。

之后也会继续画画乙棘,而且现在已经在复健了…(好像其实我也没怎么健康过hhhhhh)

【一个广告。如果要d新谷想拼团可以私戳我(x)】




评论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